2006/10/24

傳說中的讚嘆聲

今天倫理學輪到我們這一組帶領個案討論,投影片由我負責。這次於情於理都應該讓 Keynote 上場 ─ 自從與 PB 相遇,還沒讓它的畫面在眾人面前亮相過,這是情面;倘若不用 PB,用的也會是助教的 iBook,還是應該用 Keynote,這是理面。時間終於交到我們手上,投影片從開場轉到第二張時,真的聽到了!在 PTT Mac 板上口耳相傳,那伴隨 Keynote 的讚嘆聲!這次共用了 Cube、Grid、Page Flip 三種轉場效果,前兩者迴響不錯,最後一個效果還好。不放投影片時,因為我用的是 PB 的雙螢幕功能,所以畫面純粹是區間套定理的桌布。

稍微體會聰明說離散數學是小兒科的意思。現在心上全是開集閉集緊緻集,沈甸甸的,離散數學的作業相較之下真的是小兒科。

Charlie 老妖來電問計概,很快把補數形式化(formalize)解決補數操作上的問題。補數理論一直是三不管地帶:數學系不屑鑽研這麼單純的理論,資訊系電機系直接做個例子歸納得證,有空再把東西弄得更正式一點放上來。

--
可惜沒機會公開放 F.T.C. 投影片 XD。

Anonymous Anonymous10/24/2006 5:55 pm 說:

.....居然叫我老妖= =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