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PC

這學期常出狀況 XD。前一陣子風扇聲音怪異,最近換成時鐘不準,多災多難啊 XD。

--
電池壞掉了?

Blogger Thundermyth O.11/28/2006 3:41 pm 說:

電池??不會是指主機板上的那顆吧?那顆應該可以「凍」很久才對…

時鐘不準其實很正常,所以OS通常會一週跟網路同步一次時間。

 
Blogger Josh Ko11/28/2006 3:45 pm 說:

每重開機必不準,而且都差很多 XD。

例如今晚九點多開機,時間顯示昨晚十一點多 XD。

 
Blogger yen311/29/2006 7:04 am 說:

你可以跟別人借顆電池來試試...

 
Blogger Thundermyth O.11/29/2006 7:43 am 說:

重開機是指?暖開機還是冷開機??

假如是電池沒電的話應該每次開機都會回到出廠日期才對,而且理論上有插電的話應該會從電源供電而不是從電池吧…

 
Blogger Josh Ko11/29/2006 9:47 am 說:

嗯,其實也不像電池壞掉,情況很詭異 XD。我幾乎都用待命,喚醒時,時間差不多會停在上次進入待命的時間。

--
所以是 Windows 的問題嗎?XD

 
Blogger Thundermyth O.12/01/2006 6:34 am 說:

>> 喚醒時,時間差不多會停在上次進入待命的時間。

睡太久,已經不知道現在為何時了… XDD


>> 所以是 Windows 的問題嗎?

嗯,目前的確是Windows 嫌疑最大…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