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大爆炸

依照原訂計畫與北方香前往天瓏,自清大來訪的 Fe Studle 亦一同前往。除了原本鎖定的三個目標以外,第四本 Swing 決定是 The Java Series 的《The JFC Swing Tutorial, 2/e》。連同北方香的《Effective C++, 3/e 中文版》和 Fe Studle 的《The LaTeX Web Companion》,總額令人咋舌,讓老闆娘送了一張貴賓卡 XD。以下是結帳前和結帳後的留影紀念 XD。

接下來在二二八公園整理書籍和相片,用 PB 連上 WIFLY,果然有「台灣大學漫遊用戶」!不過連了幾次都沒登入成功,於是想作罷。香香卻說:「應該照一張失敗圖呀!」有理,再連,沒想到這次卻登入成功了 XD。不過連線不太穩,所以沒在二二八公園貼這篇 blog XD。以下是截圖 XD。

--
Final project 後援已至,要投入主力啦 XD!

Anonymous Anonymous12/26/2006 12:36 pm 說:

需要我先啃的書要早點說喔-w-

分工也麻煩你想一下啦:p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