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大學生如何虛擲時間

yen3 看完我的〈大二上回顧〉,建議我該接觸一般生活,我當時回應曰接觸此類生活會有 desensitization 的作用。不過隔天(星期六)就被老妖抓到淡水,昨天(星期日)被抓到士林夜市,對於大學生的時間為何少到需要考前死拚活拚有了一點體認 XD。那士林夜市的人潮啊,至今想起還是心有餘悸,還有電動玩具店那震耳欲聾的吵雜聲,整個人都麻掉了 XD。一大群人擠在那裡緩緩一步步往前,很難找到比這更浪費時間的了 XD。當然,我這是抽離掉意圖的行為描述,不過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 nontrivial intention XD。什麼夜唱夜衝,這些行為的 desensitization 作用應該都差不多是這樣吧,太常去很難不完蛋 XD。

回來後想把 PC 架成 server,所以把 Linux 重灌。不過太久沒處理過 PC 的系統,grub 亂灌一通,不僅 grub 本身灌錯地方,連帶也把 NTLDR 給吃掉了 XD。這還不打緊,放進 Windows CD 進修復主控台想重新載入 NTLDR,結果 Administrator 密碼也忘了 XD。目前 Windows 整個癱瘓在那裡,沒輒,等開學前回到宿舍再處理 XD。

TOY86 simulator 不寫置中了:要寫置中不如寫調整大小,而後者又滿複雜 XD。直接開始兜 slides 比較實在 XD。

--
今天下午回彰化 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2/05/2007 1:50 am 說:

改天你可以來打打看WOW

你就會發現一種新型態的虛擲時間法= =

 
Blogger Thundermyth O.2/05/2007 3:43 am 說:

不是選新安裝->F8->修復之前的安裝(R)就可以了嗎?不用用到那難用的主控台吧… XD

還有…,windows也可以架server啊 XDD

 
Blogger yen32/05/2007 7:22 am 說:

所謂的體驗生活,偶爾為之就好,還有,我說的重點是,吃飯要好好吃...淡水和士林夜市這些地方,我一個學期去不到幾次吧,每次去都會發生一些事XD 事實上我說的體驗生活好像還有包括,嗯,好難講,想到再說吧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