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Why Take CA

登記表上寫得很簡略,但三點應該都算是重要理由 XD。稍微寫詳細一點如下:首先一定要把 cyy 拖下水嘍,上學期 cyy 介紹 TOY 很棒然後 final project 做 TOY86 云云,有濃厚興趣和動機就對了。然後又看到 Knuth 的 MMIX 很想研究,那個 MMMIX meta-simulator 很複雜要學 CA 才好懂啊,而且 Knuth 自己也推薦邊上 CA 邊看 XD。再來就是我對 CA 很積極不是隨機選的啊,書買了也看了一些也偷看過幾份去年投影片,可以掌握內容大綱、完全確定 this is exactly what I need now 而且一定會學得不錯等等。要寫篇正式的 "proposal" 還是訪談還是找 cyy 寫推薦信都行啦 XD。

總之 I see no reason why I can't or shouldn't take this course XD。

--
備用的最後大絕招是找導師簽名 XD。


喔還有,另一班 CA 和倫理學衝堂 XD。

Labels:

Blogger yen32/26/2007 2:45 pm 說:

找cyy當說客也不錯..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