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麵、智慧、手寫板

洪一平老師今天帶手寫板來上課,看起來就是我的 Wacom Graphire4 4x5,不過好像用得不太上手 XD。

《創智慧》略讀過一遍了,看來值得買一本 XD。現在只有初步輪廓出來,但是這個「記憶 - 預測架構」已能大略解釋一些有趣的行為。神經學家會繼續從實驗探索大腦運作,不過我比較想從計算理論著手 :P。另外,Hawkins 探索新皮質的終極目的是製造出幫助人類的智慧機器,這樣的機器無需七情六欲,只要能像人類那樣彈性思考(可能快上很多倍)就行了,但我的終極目的卻是了解意識之類最最神祕的東西 ─ 或是證明我們不可能了解意識 XD。

拖到今天才記:大一每週四晚上光顧的老莊麵館竟然在店面頂讓半年後奇蹟似地回來了!真是奇蹟 XD。

--
明天又是快樂星期五 XD。

Labels:

Blogger yen33/16/2007 1:20 am 說:

我一開始用筆電也蠻不上手的XD 話說我喜歡吃的店也是一直倒..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