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信任

鄭卜壬老師上課讓人有信任感。我相信老師自己的任脈應該相當順暢了 XD。基本上我聽起來速度剛剛好,不過我也相信,如果對全局沒有什麼掌握的學生聽鄭老師上課會是負擔,因為鄭老師預設學生之前學過的東西都已經通透了。這其實不是過分的要求,像我今天聽到 stack frame 就在心中快按「下一頁」,因為重複講那些很基礎的東西實在沒有意義 XD。

我覺得我現在講課,風格大概和鄭老師很像 XD。講 data abstraction 還會扯到 metric space 去 XD。

感覺上助教授(assistant professor)的實力都相當堅強,正教授反而不一定 XD。

然後那個什麼課程研討會好像真的要辦了,該如何是好呢?XD

--
不過金次還是教得更好,薑是老的辣 XD。

Labels:

Blogger yen34/24/2007 4:48 pm 說:

不要嚇到教授了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