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寄信了

本篇所記的各個事件依時間先後排列 XD。

演算法期中考考卷發下,heaviness lemma 的 if part 出了差錯,繞了一圈走上歧路 XD,助教寫了一堆 comments,和隨機客一樣認真 XD。然後我懷疑其他分數都是因為寫了 "trivial" 被扣掉的 XD。Well,就當作偷懶的代價吧,或可稱為 "trivial fee" XD。

剛剛和 Yen3、Hamigwa 吃完中餐回來,正要踏入系館大門,迎面撞來正是高大的 cyy,我嚇得直覺往 Yen3 後面一躲 XD。

學歷證件影本寄出去了,我真的將要讀滿兩年資訊系,要上啊!XD

--
這次 cyy 有笑了 XD。

Labels:

Blogger skusi5/21/2007 9:25 am 說: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logger skusi5/21/2007 9:27 am 說:

沒想到可以自己刪除自己的意見耶
真好用XD

 
Blogger yen35/21/2007 10:28 am 說:

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你比我高,你躲我後面幹麻XDD

 
Blogger Josh Ko5/21/2007 10:56 am 說:

可是會留下 stub,只有「板主」才能完全移除 XD。

你和 cyy 互不認識,這樣不會有直接衝擊啊 XD。

 
Anonymous Anonymous5/21/2007 5:27 pm 說:

啊直覺接觸
是會引起第三次衝擊喔?@@

 
Blogger Fall5/23/2007 1:59 am 說:

是會小鹿亂撞嗎 (誤)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