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Summary

因為要趕快開始看高等微積分(雖然心裡有數,八成要爆得很燦爛 XD),很簡單交代一些近況,長篇連載〈水坑〉暫停,直到期末考結束 XD。

  • 明日中午出院。媽媽要留在台北陪我到期末考結束,期間住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友泰商務旅館。
  • 回家。要把 FLOLAC 的入學通知寄送地改為彰化。
  • 要練習的事項:用右手拿筷子(體驗一下外國人拿筷子沒輒的感覺 XD。練成且左手恢復後,我就可以雙手各持一雙筷子,把 food input rate 提高為兩倍了 XD。幸好不是用左手寫字,這顯然就是「別把雞蛋放在同一籃子裡」的意義 XD。)、單手中英打速度、在不沾溼左臂的條件下洗澡、單手換衣服、…,總之是在「單手」(有時候是 1.05 隻手,有時候是 0.6 隻手 XD)這個計算模型下解問題 XD。

    --
    Alright, time to go!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