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睡一下

星期一聽同學個個寫作業到兩三點,深受感動,所以十一點多寫完邏輯作業,洗個澡,又繼續寫 functional programming 到兩點多。今早就變得比較難撐,果然成功典範是無法移轉的 XD。恰巧蔡益坤老師的 program verification 作業是隨堂的,今天又不小心比較晚發,侵佔一些午休時間,令人不免擔心下午的精神狀況。幸好下午講 model checking 的王柏堯老師活力十足,感覺上講課的時候人跳啊跳的(純感覺 XD),連續聽一個半小時也不太費力(指的是對抗瞌睡的力氣,理解課堂內容不算 XD)。

--
所以剛剛睡過了 XD。


我無法和 Spin 合作無間,它會跑一些非我預期的結果出來,真糟糕 XD。尤其是那種我預期是 invalid,Spin 卻說是 valid 的狀況,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XD。大概需要多看一點例子 XD。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