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草寫

最近(其實應該超過半年了 XD)的英文書寫又漸漸從正體變成草體,我相信是受金次影響,從 lim 開始,然後有 conti、unif. conv. 等關鍵字,再到比較一般的單字,範圍逐步擴大。不過相較於第一個草寫期(如果我的印象無誤的話),現在會適時把難寫的字母寫成正體,不強迫一筆畫和純草體,所以整體品質上升不少 XD。(如果定義「少」是「不多」,在直覺邏輯下,宣稱「不少」並不代表宣稱「多」喔 XD。On the other hand,宣稱「多」的確就宣稱了「不少」XD。)

今天換人工皮,幸好撕掉時不會痛 XD。Yen3 的包紮技術比星期一那個醫生好太多了 XD。

新手機有重複鬧鈴功能,可以設定一星期中的哪幾天要在指定時間響,滿方便。這樣下個學期可能養成規律作息嗎?XD

--
躺到床上才想貼這篇 XD。

Labels:

Blogger yen37/04/2007 9:03 am 說:

事實證明規律作息跟鬧鐘沒關係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