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FLOLAC-Hard

我現在要把 FLOLAC-hard 這個尊貴稱號頒給 Model Checking!先前說課程密度剛剛好,加上這門就超過臨界點了 XD。如果能力足以掌握這門課的理論,其他課程應該也很輕鬆吧 XD。我的感覺和第一次聽反函數定理的證明差不多 XD。(BTW,高等微積分過了!不過成績不光彩,所以等全部成績出來再一併貼上 XD。)王老師真的上得很好,沒什麼可挑剔的,可是我還是得花相當多時間(if any)才「可能」與 Büchi automata 建立一定的熟識關係。盼望老師早日釋出投影片 XD。

早上蔡老師也講得鮮活生動、成語百出,有一句「眼睜睜看著 precondition 被破壞掉」,相信眾人眼前當時都出現一塊 precondition 坍塌崩壞的畫面 XD。然後描繪 Lamport's bakery algorithm 的三段峰迴,活靈活現,猶如欣賞一幅世界名畫,過癮!下個學期就修 OS 了,到時候要記得睜大眼睛看 XD。

--
幸好高微過了 XD。

Labels:

Blogger Marvelous Pine7/11/2007 1:57 pm 說:

你高微幾分?T^T

 
Blogger Josh Ko7/11/2007 2:07 pm 說:

很爛,等成績全部出來再說 XD。

 
Blogger Marvelous Pine7/11/2007 3:23 pm 說:

寄mail跟我講XD

 
Anonymous Anonymous7/11/2007 7:59 pm 說:


反正絕對不會比我的國文爛ORZ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