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上台北

預定 9/8,即開學一週前。整理高等微積分筆記還是要用兩個螢幕才方便 XD。為了不讓好不容易練成的右手筷技退化,決定到台北後單數天左手持筷,雙數天用右手。這樣經過足夠多天後,左手持筷的天數會稍微比右手多一些,此事易證 XD。

scm 老師要召開 meeting 了,可惜我還不在台北(有種被拋在後面的恐懼感 XD)。這次的主旨是玩 Epigram 程式語言。下載來想試試看,可是我是 vi 派的,面對 emacs 只會 Ctrl-X Ctrl-C!然後一開始我在打 "epigram" 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地打成 "epsilon" XD。

開「宋明理學」的杜保瑞老師已經把課程準備好了,而且杜老師維護一個內容豐富的個人網站,看起來是位相當認真的老師。宋明理學似乎會提供錄音檔下載,這樣就不用自己來了 XD。

--
BTW 澄清一下:我不是天才也沒跳過級 XD。

Labels: ,

Anonymous Anonymous8/29/2007 1:21 pm 說:

明明就是連跳三級還不承認XD

 
Blogger Josh Ko8/29/2007 1:32 pm 說:

可是我每個年級都讀一年,沒跳過啊 XD。

 
Blogger yen38/29/2007 1:46 pm 說:

誰問最後一個問題的XD

 
Blogger yen38/29/2007 1:51 pm 說:

也有可能是自己偷偷升級 XD

 
Anonymous Anonymous8/30/2007 4:44 am 說:

禾斗禾斗
我每個年級不只唸一次
禾斗禾斗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