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美麗的錯誤

朱浩華老師右手臂受傷了!因為 DCL demo,晚了幾分鐘進教室,沒聽到老師是怎麼弄傷的。不過好像有一片石膏…看起來就很痛 XD。

資料庫系統上完到系辦拿選課單,然後到 105 堵 Y 老師。高等計算機結構正上到精彩處 branch prediction 和 dynamic scheduling。Y 老師還記得我耶!

最後轉回 cyy 的教室外。今年上課的學生都很捧場,看到 buffer overrun 爆出一陣歡呼,cyy(好像)也特地把西方人害怕的 8888 改成更讓中國人害怕的 5566 XD。聽到 cyy 宣布第二次作業,要寫的程式沒變,也還是寫 classical TOY assembly。唔,我果然誤解了那句 "our own home-brewed TOY assembler and emulator",那個 "home-brewed" 應該只有修飾 "assembler" 而已(也就是 cyy version)XD。看 cyy 的進度,應該沒時間把 TOY86 排進去吧。

我現在懷疑 cyy 之前以為 TOY86 是 TOY 的相容擴充,認真多看幾眼後發現不對 XD。

--
殘念但不太意外 XD。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