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好課

系上的必修課只剩下一個學期沒上。回憶起來,好像只有隨機客的「資料結構與演算法」和 cyy 的「計算機組織與組合語言」特別 impressive、令人回味再三。其他有幾門中規中矩,最後剩下的一些或搔不著癢處,或食之無味,甚或不知所云。今天許永真老師在 AI 課堂上問到 co-NP (completeness) 是什麼,全場(包括助教)無人回答得出來,讓許老師感嘆理論方面的教育太弱,大家都不當一回事。嗯,我覺得不只理論課,整套必修課程的品質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或許等我大學畢業再做比較具體的批判 XD。

然後這學期到現在除了數位電路實驗以外都沒有任何一份 programming assignment 是怎麼回事?XD 用一個 project 包整個學期的編程嗎?XD

--
不過能上到兩門經典好課就值回票價了 XD。(更何況還有外系的經典好課 XD。)

Labels:

Blogger yen311/02/2007 4:44 am 說:

好課總是值得一修再修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