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宣傳

今天中午在老莊吃麵吃到一半,突然接到系辦張小姐的電話,說今天中午是服務三的 meeting!接下來五分鐘拚命把麵吃完,再接著五分鐘連走帶跑回到系館。原來集合通知藏在先前一封「服務三任務編組結果」所附的 .doc 檔內,而我以為只是單純列出誰在哪一組,根本沒把那個檔案打開 XD。

這個學期沒有要到彰中宣傳。其實也很合理,因為從系上角度看,投資報酬率超低,而彰中自然是看不上小小的資工系 XD。所以最後選了有次學生讓我誤認是彰中的成功高中,算是替代品吧 XD。系上完全偏重工程,所以可以想見到時候會用什麼東西當招牌和廣告詞。Anyway,這種事情該以配合系上為主,有機會再(偷偷)講自己的心得體悟啦 XD。

--
星期五中午要再聚會一次,所以不能坐交通車到中研院了。我實在搞不懂去程公車該怎麼坐 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11/14/2007 9:22 am 說:

Hmm...

台大 -淡水線-> 台北車站 -板南線-> 昆陽站 -212, 270-> 中研院

蠻麻煩的啦...

 
Blogger Josh Ko11/14/2007 9:32 am 說:

台大後門接近科技大樓站,會再近一點 XD。第一次去就是循這條路徑,然後要轉公車的時候站在站牌下招手,公車卻多衝了 50 公尺才停,讓我很慌張地跑過去上車,從此對「在那邊搭公車」心生恐懼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