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字體簿

誇完 Leopard 的好,也要講些缺點平衡一下 XD。整體說來,Leopard 還沒有 Tiger 穩定,而且不時會 lag(不知道是 PB 慢還是 Leopard 慢),雖然已經可以接受了。(Vista 那樣都可以用了,Leopard 沒什麼理由不能用 XD。)然後今天早上很驚恐地發現字體簿裡面缺了不少字體,但檔案明明都還在。接著不管是安裝、移除、停用字體,都不理我。然後我就開始乾坤大挪移,直接對付 ~/Library/Fonts 和 /System/Library/Fonts,兩次把 Leopard 的中文顯示搞爛 XD。最後發現只是字體簿擺烏龍 — 用 Firefox、Word 等其他軟體看,所有字體都安安穩穩在那裡 XD。目前字體簿完全是沒有用處的東西,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遇上這種狀況 XD。

今天知識論梁老師問我們「讀完 Chapter 5 的舉手」、「沒有?!」、「那讀完一半的舉手」、「也沒有?!」接著就開始從講台一端走到另一端,走過來又走過去好幾趟,一副很慌張焦慮的樣子。呃啊,我知道錯了,下星期一定會好好預習的 XD。

這幾天來做點 Leopard 版的「理性之美」桌布,汰舊換新 XD。

--
哲學系和數學系老師都好可愛 XD。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