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基本問題

今天聽了赴高中宣傳的說明會,覺得事情比我想的還要黑暗… 其實整個情況和杜鵑花節是一樣的,只是換個形式再擴大演一場。最讓我感到不舒服的,就是整個宣傳好像把高中生設定成無腦動物,目標是用各種炫麗特效把他們唬得一愣一愣然後填志願的時候會想到可以填一筆台大資訊… 我承認我高中的時候是很淺,但應該也沒淺到會被這類花招吸引。不是這樣搞的吧?我後悔選這組了… 罷,學長說的第一點非常有道理 ─ 認清自己在整場宣傳裡的角色。現在只是陪襯,不是主事者,只應該在上層指定的框架裡面發揮 ─ 只希望還能保留(或偷塞)一點我覺得真正有意思的東西。

聽完說明會時間已經是 1:15,趕往科技大樓站的時候,心裡唱起下面這首歌 ─ 當然是誇張了些,不過音樂劇就是要有點渲染的成分在裡面 XD。大部分的語境不對,但音樂倒滿能疏導這件事所引發的負面情緒。

--
難道系上要的其實是會被輕易唬進來的學生?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11/16/2007 11:12 am 說:

應該是先把學生唬進來再說 XD

--
那篇Surprise
又有新的surprise... XDD

 
Blogger Josh Ko11/16/2007 11:17 am 說:

我是覺得這樣的話還滿不負責任的 XD。

--
可能過幾天回吧,有空的話 XD。

 
Anonymous Anonymous11/16/2007 1:45 pm 說:

Well

成功推銷才是目的吧

況且"人群"往往是比"個體"還盲目,並不是那麼的有知識的

 
Blogger Josh Ko11/16/2007 2:06 pm 說:

嗯,沒錯。

我想我沒提到為什麼標題下成「基本問題」。簡單地說,就是(我覺得)我心裡的目標和系上有滿大的分歧。以系上的立場來看,那些我所稱的「花招」是很有效果的。所以我這篇其實犯了哲學家互相攻擊時常犯的錯 ─ 用自己的立場去評斷另一個立場下的論述或行為。真要辯的話,該從基本立場處理才對。Anyway,寫了就寫了…

 
Anonymous Anonymous11/17/2007 11:20 am 說:

也沒什麼"對"或"不對"

角度不同吧

不要在意啦

為這種小事情在意 沒意義阿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