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亂碼

scm 老師剛剛寫來一封信,大意是我們這夥人大概各自都有自己感興趣的方向,可以輪流找一些東西來講。然後就要點名啦:

這週誰先開始呢?Josh 現在在和我做 relational derivation, 大家聽這種的 dependent type 大概也聽怕了。[...]

最後一句不知為何很有喜感,一直慫恿我把它放上來 XD。如果不知道「這種 dependent type」是哪種,可以參考〈暴力證明 Relational Fold-Fusion〉— 不用力看就是通篇亂碼 XD。(不過 scm 老師現在已經把它整理得比較秀色可餐嘍。)

--
希望本週異常順利,讓我有時間能戳戳這團亂碼 XD。


好像有點感冒,頭腦有些昏沈,big trouble XD。

--
先向學校保健中心掛號嘍。


真的做不下事情,現在猛灌水 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12/11/2007 2:49 pm 說:

身體留意阿

工作要作 身體更重要

 
Blogger yen312/11/2007 3:00 pm 說:

保重身體!

 
Anonymous Anonymous12/12/2007 12:30 am 說:

早日康復:)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