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最新桌布

是這張:

順便列出目前所有桌布好了:

  • Binomial Theorem:從水泥數學裡面拿出來的,主要理由其實是為了看 Computer Modern 的 Sigma XD;
  • Cogito, ergo sum:Descartes 的名言「我思故我在」,是最嚴格的質疑也無法動搖的信念;
  • Fold fusion:FLOLAC '07 版,現在歷史意義比較大,因為已經會 cata 版了;
  • Fundamental Theorem of Calculus:紀念聰明和金次;
  • MMIX:希望這學期能看個大概啊…;
  • TeX the Lion:代表 TeX 的重大成功,而且 Duane Bibby 畫得超可愛 XD;
  • The Matrix:Logo 是我高中時候用 Illustrator 描的,並摘錄兩段對應 Descartes 的 dream argument 和 evil genius argument 的對話;
  • TOY datapath:我愛上的第一部電腦 XD;
  • Universal property of catamorphisms:讀《Algebra of Programming》的第一個里程碑;
  • Y combinator:遞迴的祕密(其實我不應該收錄這傢伙的,我不了解它)。

--
北方香之前拿了一套走 XD。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