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FLOLAC '08 報名開始

差點忘記 ─ FLOLAC '08 開始報名了!如我先前所說的,只要對 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 稍微有興趣的人,沒去一定會後悔得哭出來!特別今年是關於 languages 的主題,就是那些 type systems、denotational semantics 之類的東西,還附送超冷門 ─ 呃,我是說超獨家的 program derivation!跌斷手都要去的呀!XD(相較之下明年的主題就對我比較沒吸引力… XD。)

--
現在 Google 搜尋 "FLOLAC '08" 第一筆是我的 blog XD。

Labels:

Blogger yen34/24/2008 6:17 am 說:

可以旁聽嗎,如果可以旁聽我會去向學弟妹推薦

 
Anonymous Anonymous5/01/2008 8:13 am 說:

關於旁聽,我剛剛在 BBS 上回了:

許多朋友問到是否可以旁聽。經籌辦人員討論過後,雖然我們辦這個研習營的初衷是為了推廣和訓練下一代的人才,照理來說應該是越多人來上課越高興。後來研習營成為提供學分的課程,則是希望對學生提供多一項利多。但如此一來就得要遵守發給學分單位的規定了。很可惜,按照規定,原則上這種課程是不能旁聽的。

另一方面,由於我們必須要有一定的學生數量(四十人)才能開課,但授課場地能容納的也差不多是這樣的人數。如果再有多數的旁聽學生,恐無法容納,所以只能對想旁聽的朋友們說聲抱歉了。

我們還是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盡量報名(要快唷~)。另外一方面,本著以推廣為目的的初衷,不希望學費造成門檻,所以另外還有提供獎學金。去年是大部分成績及格的同學都有拿到,剛好可以抵掉學費。今年也是盡量。請大家踴躍報名。

有朋友問到要什麼樣的程度才能來上課。demintree 有稍微介紹一下去年的狀況(謝謝!)。另外補充一下:我們從今年開始將在兩個主題(程式語言、與 model checking)之間輪流切換。去年兩個主題都講,今年則以前者為主。去年普遍覺得進度太快了,今年應該會放慢一點。另外今年的六門課中,兩門國外講者的課是不列入考試的,希望這樣會讓大家的負擔變少一點。

總之,yen3 要不要來呀?也請多幫我們拉人唷!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