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FLOLAC 飛也似地過完一週了。這一週其實睡不太好,靠著精神亢奮撐下來,剛剛終於忍不住先上去睡一陣再說 XD。下週就是重頭戲啦,星期一 Logic 和 Derivation 要講的東西正好涵蓋我過去一年碰的東西,然後就是全新、重量級、令人期待的 Partial Evaluation 和 Interpret Types as Abstract Values!週末要多睡覺 XD。

scm 老師這次用一小時多一點點的時間飛也似地講完第一天的份量,剩下時間都拿來在白板上算練習題。聽 scm 老師描述去年慘況還不怎麼相信,可是看這次做下來我就信了… 顯然我又把一些其實需要訓練的東西視為理所當然。雖然回家作業減到只剩二選一,而且還是考試前交,看這狀況好像也挺合理。不過這樣到時候改作業就沒有成就感了呀!XD

一年前向圖書館推薦《Algebra of Programming》,圖書館似乎終於買到了,目前「編目中」,看來也是 print on demand 版本。我想要一本有作者簽名的精裝 AoP 啊 XD。

本來今天下課打算再纏著 scm 老師討論新發現的 monotonicity condition,可是看 scm 老師心力交瘁,我覺得我還是識相一點,下次再說 XD。(所以不是 scm 老師放我走,而是相反 XD。)

然後我不小心趁勢把 AoP 推薦給學弟了 XD。可是我也很平衡地講了一下 derivation 遇到的困境,不要說我傳邪教啊… XD

--
總之還是多訓練吧。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7/04/2008 4:59 pm 說:

抱歉呀,週末我多想一想,下週討論一下好了。

其實今天還是有點挫折。我本來希望整場的感覺會順一點的。結果卡得比我想像的還多。

至少是等於強迫所有人做練習了。希望最後作業和考試的情況會比去年好啦。

 
Blogger Josh Ko7/04/2008 5:44 pm 說:

下次不是要講 fold-fusion 而且用英文上嗎?我覺得到時候的氣氛會很恐怖耶…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