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艾塔公主

剛剛和 Yen3 討論 scm 老師女兒的名字,最後的結論是穆艾塔 Eta Mu,簡寫 "ημ" XD。然後就可以編「艾塔公主的故事」:艾塔公主被涂林馬釁大魔王抓走,關在周圍艾草叢生的高塔裡,英勇的海斯考王子於是前往搭救,一路上用卡塔莫斐生(把 inductive 的敵人解構)、直圈魔那(把敵人封印在裡面)、歪算子(讓 least fixed point 是 bottom 的敵人直接完蛋)之類的東西打敗敵人 XD。聽這種床邊故事,國小發 paper 應該就沒問題了 XD。

--
睡醒再把其他考慮過的名字貼上來 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8/15/2008 4:37 am 說:

其實我想找個有用到「茜」字,日文又念得出來的。
大概會選「茜音」吧,也是念成 "Akane."

 
Blogger yen38/15/2008 9:17 am 說:

這孩子一出生就有三國名字...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