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首周

差點忘記要簡單寫一寫開學第一週每一門課的感想 XD。

  • 代數導論:陳榮凱老師讓人有信任感,課程負擔也很合理。第一週上的當然是比較常識性的東西 XD。
  • 東坡詞:好久沒上國文課接受文學薰陶了!劉少雄老師在這門課上花了好多心力,我相信所有學生對老師的第一印象一定就是標準的「如沐春風」。輕鬆榮登本學期最期待課程!
  • 賽局理論:一貫的隨機風格,賽局本身的確也非常有趣。課後還聽到一些關於研究的隨機經驗談 XD。
  • 線性代數:第一次沒打算上課,可是閒聊勉勵又沒金次精彩;第二次一直解線性方程組,只證一個小小的定理。這門好像不太行…
  • 西洋哲學史一:課程負擔比我想像中重得多,希望撐得下去…
  • 高等編譯器設計:目標是追蹤 gcc 源碼並有修改的勇氣。聽著老師的介紹感到有些興奮,這代表應該會合我的口味 XD。

除了高等編譯器設計極端冷門以外,其他課都是大熱門,不早個二、三十分鐘去就幾乎沒座位了 XD。

--
晚上來試試重寫 structural congruence,不過我猜這次成功機率不大 XD。

Labels:

Blogger Unknown9/22/2008 3:30 am 說:

直接上(高等?)代數啦,Fraleigh 寫的那本太 smooth 了,數學成熟度高應該學刺激一點的 :P

---
這樣效率才高 ...

 
Blogger Josh Ko9/22/2008 7:35 am 說:

可惜我連一些基礎事實都還不知道,所以還是先不要那麼重口味比較安全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