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中槍

前天 ghc-6.10.1 裝了起來,我就很高興地升級所有 packages,當然包括 Agda。為了確定一切依舊,我打開 ActivitySelection.agda 然後 C-c C-x C-l 讓 Agda 開始做 typecheck,就上床去睡了。結果凌晨五點多被熱醒,竟聽到 PB 的風扇在下面全速運轉,typecheck 還沒結束 ─ 我被 PB 蒸了整個晚上!昨天改用 Agda-executable 做 typecheck,iSort.agda 勉強成功了(邊看 Star Trek 邊等它 XD),qSort.agda 就久得讓人無法忍受。最後是 Nils Anders Danielsson 透過 Agda mailing list 寄了一份遲來的警告:"Avoid GHC 6.10.1 (for now)",裡面說用 6.10.1 編譯出來的 Agda 大概要花 10 倍時間做 typecheck XD。

--
這次太喜新厭舊了 XD。


Nils Anders 信裡面猜測應該是 "binary" package 的問題,而 Haskell-cafe 也正有一個相關討論串。這樣問題應該不會拖太久吧 XD。

最差也只是回頭擁抱 ghc-6.8.x XD。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