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汰舊換新

Agda 最近終於更新得可以用 ghc-6.10.1 編出正常的版本了,所以 ghc-6.8.2 就正式退休啦(先不要斬草除根,免得哪天又突然用到 XD)。連同先前也編譯成功的 gcc-4.3.2(自動編成中文版!),PB 上最重要的兩部編譯器都是最新版了!

--
連 ocaml-3.10.2 也是 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12/02/2008 3:41 am 說:

還不行唷...

Ulf 剛剛說現在用 6.10.1 與 binary package 還是會有 space leak. 快把 Agda 用 6.8.3 重 compile 吧~

 
Blogger Josh Ko12/02/2008 4:18 am 說:

蛤,真討厭 XD。

 
Anonymous Anonymous12/02/2008 10:00 am 說:

我正在寫在 OS X 上裝 Agda 的 instruction 呢。昨天的版本教人用 MacPorts 去裝 GHC 6.10.1. 結果昨天照做的人都慘了,大家的電腦都變超慢...

 
Blogger Unknown12/02/2008 3:40 pm 說:

果然還是能用就繼續用 ...
保持 ghc-6.8.3 沒升級果然是對的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