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All Hands, Brace for Impact!

今晚聖彼得堡愛樂交響樂團於國家音樂廳演奏 Tchaikovsky 的 Piano Concerto No. 1 和 Symphony No. 6,開演前有大約半小時的導聆。

印象最深的還是在音樂會上認識的 Pathétique。儘管這次有所準備,我仍然被第一樂章中段的 "tutti fortissimo" 巨響打得全身一震 XD。感覺上緩慢甘甜的部分都被舒展得更長而且編織得更濃密,快速熱情的主題都以相當快的速度激昂地呈現。例如第三樂章快得讓我覺得有隨時掉下來的危險 XD。要再完全進入第一次那樣的感覺是比較難了,但我依稀能夠再回到當時的思路。

--
聽這種比較熟的曲子都會覺得一下子就演完了 XD。

Labels:

Blogger yen311/17/2008 9:55 am 說:

真的很棒,可以很專心的聽音樂的本質

不過手也麻麻的...orz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