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放榜

還是先把這篇打起來,免得畢業之後才放榜 XD。2007 年 4/11--4/17:

本週最令人振奮的消息自然是台大放榜結果。當時是體育課接近下課的時段,一干人往教務處設備組去,想借台電腦放在教室裡連網路(JK 注:這耍特權也耍得太嚴重,難怪會引人非議 XD),12:00 一到就查榜。不料到了那裡,設備組阿姨竟然說「台大放榜了啊」(JK 注:可以回想起當時的晴天霹靂 XD),立時一堆人湧到註冊組長的身邊,然後就是一堆人上了,包括我在內!高中努力不就是為了這一刻嗎?!(JK 注:欸… 也是啦,的確是特別重要的一個目標啦 XD。)回到家想寫信給侯 Sir,卻驚喜地發現侯 Sir 已經在中午以語音查榜,並捎來一封信恭喜了!4/15 還真不是普通的興奮!當然,這樣子就有點對不起交大,尤其是在後來接到交大通知函的時候,交大竟然提供我十二萬五千元的入學獎學金!嘖嘖,這數字的確構成相當的誘惑力,不過我仍然在網路上向台大報到了。另外有個奇怪的地方,是我在台大考的程式設計竟然拿到意想不到的低分,幸好備審資料和學測都不錯,才沒慘遭滑鐵盧,將來到了台大如果可以的劃一定要調出來看看才行。(JK 注:當然後來沒去理它 XD。)

導師的話:當再加強自我,並磨練! (4/19)

另外也翻一下三上的週記。三上念書念到發慌,竟然在連載老師側寫 XD。

--
剩下的留到下一次回家吧,內容說少也不少,有幾週(如台大遊記)還寫到三面 XD。

Labels:

Blogger yen32/15/2009 1:18 am 說:

怎麼突然開始變成回憶文了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