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重合

因為林軒田老師來信商借〈物件導向編程精要〉一文當作大一 OOP 的補充材料,剛才花了點時間瀏覽找得到的今年大一個板,意外發現有一位的關注焦點與深度和我當年十分接近,近得讓人產生看鏡的錯覺。這時候其實傳教的熱血就沸騰起來了,畢竟經歷類似的話就滿可能也成為死忠教徒。不過顯然我的個性沒像他那麼外向…

話說回來也不應該抱太大期望,因為可以想見一定不可能完全重合(almost surely 的相反 XD)。

--
伺機而動好了 XD。

Labels:

Blogger Nan5/12/2009 11:38 pm 說:

學長是說Logan嗎:P

如果是的話,其實是Logan是單班的
(林軒田老師是教雙班的)
所以應該沒有機會看到學長的講義:P

學長的講義真的非常非常強大<(_ _)>

 
Blogger Josh Ko5/13/2009 3:44 am 說:

看來是太明顯了,沒有什麼保護當事人的效果 XD。

OO 相關的東西其實我到大一就差不多停止研究了(Essential OOP 的骨幹是大一下學期末擬出來的,到大二下才花點時間把它補充成一篇文章),所以我指的「傳教」是 PLT。這種極冷門的領域非常需要多拉人進來…

不過對 Essential OOP 的內容有問題的話,當然還是歡迎討論 XD。

 
Blogger Unknown5/13/2009 8:20 am 說:

Anton 有篇有趣的論文 ...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in dependent type theory"

http://www.cs.swan.ac.uk/~csetzer/articles/objectOrientedProgrammingInDepTypeTheoryTfp2006PostProceedings.pdf

 
Anonymous scm5/15/2009 2:37 pm 說:

可惜今年 FLOLAC 是 year of mountain. 而莊老師本來要開 advanced programming language, 現在又不開了...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