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7/6

剛才家裡急電,將在 17:40 接到徵集令,於理想日期 7/6(第 72 梯)入伍!因為大學沒修軍訓四,役期只折抵 26 天,沒意外的話是明年 6/9 退伍。

--
應該是不會突然拿不到畢業證書吧 ─ 學分已經檢查過好多遍了 XD。

Labels:

Blogger Unknown6/19/2009 11:44 am 說:

接下來要過著地獄般的一個月,接著上天堂 XD

 
Blogger Thundermyth O.6/19/2009 4:23 pm 說:

呵呵~ 恭喜呀,一切按照計畫進行!這樣你就變成我國軍Online的學長了說 XD。

雖然我預計十月底入伍,不過比你還更擔心拿不到畢業證書,到現在連口試都還沒排咧 orz

 
Blogger Josh Ko6/19/2009 4:38 pm 說:

嚴格說來替代役是另一款 online 啦,所以不會變成學長 XD。

祝順利畢業!XD

 
Anonymous scm6/20/2009 2:02 am 說:

好像進行得很順利呢。會開告別party嗎?

 
Blogger Josh Ko6/20/2009 3:56 am 說:

這倒是沒想過… 我猜替代役應該比較沒那麼與世隔絕,或許就沒那麼需要了?XD

 
Blogger Celith6/23/2009 9:45 am 說:

@@"
學長你不打算唸研究所哦...

 
Blogger Josh Ko6/23/2009 10:08 am 說:

Not in Taiwan. XD

 
Blogger Celith6/23/2009 4:40 pm 說:

soga...所以這樣就必須當完兵才能出國唸嗎?

 
Blogger Josh Ko6/23/2009 4:43 pm 說:

Exactly.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