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Messenger 退休吧

我覺得現在可以讓 MS Messenger 退休了。絕大部份保持連絡的朋友都在 facebook 上活動,我絕大部份的社交需求都可在 facebook 上滿足,相對地 Messenger 已經失去與他人保持聯繫的作用,掛在上面也沒什麼意義。所以 MS Messenger 就此退休啦,找我的人請上 facebook!(寄 email 當然也行。)

--
從 Dock 上移掉 XD。

Labels:

Blogger yen36/26/2010 12:41 pm 說:

你是認真的嗎 XDXD 不考慮裝個 Adium XD?

 
Blogger Josh Ko6/26/2010 1:02 pm 說:

MS Messenger 我有裝著備用 XD。

 
Blogger Thundermyth O.6/26/2010 3:45 pm 說:

這轉換也太迅速了吧,不是才加入facebook沒幾天? XD

 
Anonymous scm6/26/2010 4:00 pm 說:

其實 facebook 上關於隱私等等的設定爭議很多,還是先觀察一下再決定涉入多少比較好啦...

 
Blogger Josh Ko6/27/2010 2:02 am 說:

因為 Messenger 其實本來就很少上啦,沒有實質聯繫作用已經很久了,只是趁這機會讓他有名義退休 XD。

我個人對隱私的敏感度稍微低一點,不過 facebook 的連通度高得驚人,倒是要更小心其他人的隱私問題就是了。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