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Tier 4 visa got

Tier 4 簽證成功拿到了,效期正如規定,拿到滿滿的四年十個月。(Comlab 的秘書說讀 DPhil 最多給四年,然後加半年讓你準備口試和小改論文。英國海關又再加碼四個月。)欸,應該不會讀那麼久吧 XD。坐在大樓外開 MBP 確認簽證資料沒問題,就直接把護照連同身分證和退役證明書丟到旅行社去換照。小姐差點忘記收照片,經我提醒才把我的最後兩張收走,當初洗的數量剛剛好。

換談 Agda programming,scm 老師和我的立場與之前相比剛好換過來了。以前寫 AoPA 時我喜歡寫素樸的定義,然後在外面加寫證明,但最近寫的都是把全部性質塞到定義裡面,而 scm 老師正努力實驗從外面加寫證明可不可行。其實我也有點 為將來的題目做準備 的打算,想試試看真正寫 heavily indexed datatypes 是怎樣的情形,或許再試試可不可能先 ad hoc 分出 raw datatypes 和 refinements(但這個還不急)。目前的實戰結果令人滿意 — 意思是源碼確實重複很多,而且所有考慮面向都塌成一團,很有改進空間 XD。

--
還在找方法把 facebook wall 上的研究速記倒到 blog 上,留個記錄方便查找。

Labels:

Blogger Lin Jen-Shin (godfat)7/29/2010 5:23 am 說:

不介意用 ruby 的話... XD

RestGraph.new(:access_token => '?').get(id_or_name + 'statuses')
http://github.com/cardinalblue/rest-graph

那個 access_token 需要是有 read_stream 的權限
http://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reference/api/user

要取得一個有 read_stream 的 access_token 的話...
找一個 application, 然後把他設成需要 read_stream,
接著用 browser 去按 allow, 就可以取得 access_token.
細節說來話長,先講到這..

access_token 會過期,所以可能需要一直做這個動作,
或是也打開 offline_access 的權限。或許用 javascript
做一個簡單的網頁做這件事會更方便?

 
Blogger jaiyalas8/06/2010 12:49 am 說:

劍心真不愧是現在在做這方面的
太專業了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