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再論

這次軒伍的主角設定和神隱少女有雷同之處 :P。然後剛看到巴哈姆特 GNN 採訪 DOMO,裡面說:

除了背景的改變,本作中 DOMO小組最自豪的,就是劇情的完整性和豐富度。

又說:

以《軒轅劍肆》來說,因為推出時程上的關係,劇情作了很多調整,有些地方變化太快,這次《軒轅劍伍》則致力於劇情的完整,至少希望在故事的起承轉合和高潮起伏上,都有合理的解釋和安排。

我倒比較喜歡軒肆的劇情 :P。

--
The Task III 老闆說下星期一給我答覆。

Blogger yen38/05/2006 11:48 am 說:

最後一行跟上面似乎沒啥關係..XD
要回覆了啊,真期待

 
Anonymous Anonymous8/05/2006 2:07 pm 說:

完全反映了我想說的XD
PTT的軒劍版幾乎都是負面評價阿XD
→ mars3:大家一直呼籲大宇不要用ShitForce這套整死正版玩家的防拷,他們偏要用,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心態?以整正版玩家為樂??話說玩盜版的只要用某種虛擬光碟軟體+拔光碟機......就能輕易破了ShitForce;真不知道用它有何意義?@@a。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