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初選完畢

選課系統還真嚴,一堆都學號不符沒辦法選,包括:【高等微積分】、【自動機與形式語言】、【離散數學】。本來一進去系統,必帶四科要退三科,後來只退了必帶的單班【離散數學】以免影響體育。再來就是【二李詞】,選下去的瞬間給我伺服器的錯誤訊息 XD。【二李詞】晚上登入時,已經可以加選啦。所以最順利的狀況下,開學後要加簽四科。最擔心的是【高等微積分】,要是簽不到真的欲哭無淚:我為了它連【資料結構與演算法】都可以放棄耶。

整理一下:

  • 安全的課:計算機組織與組合語言、線性代數、資料結構與演算法。
  • 稍有風險的課:倫理學、公民教育、軍訓(可能靠加簽)。
  • 靠運氣的課:桌球 or 羽球、從現代生物學看人類行為、二李詞。
  • 要加簽的課:高等微積分、自動機與形式語言、離散數學。

對了,剛進系統時,本來即將退掉三科必帶,幸好想起這個 blog 的第一篇(the very first post)《Exception Safety 並非遙不可及》,先處理加選,否則還要費一番工夫 :P。

--
輔系、跨年級的課還要照學號來,真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