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隨機大危機!@@

「隨機客」教授竟然在第一階段選課蓄勢待發的前夕說

請問..

如果「隨機客」把原先打算開在週四和週五早上兩班的「資料結構與演算法(上)」 合成一個大班, 會不會引起一陣大混亂?

「隨機客」想替ACM/ICPC程式競賽培訓班的同學開一門課. 但是又覺得一學期開 三門課太辛苦..

熱心的 yen3 幫我推文,「隨機客」竟然回覆曰

→ yen3:可能會引起一陣混亂,很多同學課表都排好了....
→ yen3:若有雙主修或輔系的同學,則課表更難以變動...
→ yen3:所以...真的要好好考慮這個問題
→ hil:「隨機客」是好好考慮之後才覺得應該合成一班 :)

一副大勢已定的樣子!天啊!如果併到五 234 或其他硬科目的時段,那就等於要痛苦地二擇一了 Orz。【高等微積分】和【資料結構與演算法】二擇一?讓我死了吧 Orz。

--
會瘋掉啦我的天!T.T

--
有種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感覺…。

Blogger yen38/19/2006 9:07 am 說:

這...我只是好心而己,熱心談不上啦...Orz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