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Sidebar Quick Links

就在 main page 和 archive pages 的右上角,方便快速跳到 sidebar 的某一區段。與 CSS 的浮動性質奮戰許久,最後束手無策時靈光一現,輕鬆解決困惑許久的問題。

這個暑假還真是把整個 blog 大大翻修了一遍,強迫學了些(複習)CSS 和 JavaScript :P。

--
說「不會再有新功能」都是假的 XD。

--
為了保持一致(for consistency),item pages 也加入 sidebar quick links。

Blogger Josh Ko8/17/2006 10:04 pm 說:

3.14 這不就回來了嗎 XD。(這次沒破壞了喔 XD。)

 
Blogger Fall8/18/2006 2:49 am 說:

我在想能夠撐多久XD

 
Blogger yen38/18/2006 8:48 am 說:

不久了,等我回完文,還有,說不新增功能,結果現在整個blog滿是功能

不過,有新功能比較好..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