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Blogger in Beta

看起來不錯呢,不過和其他 Google 服務一樣,目前只有少量試用名額。我特別注意到的功能有:

  • Dynamic Serving:現在的 Blogger 是靜態網頁,有新內容必須重新發佈。而新的 Blogger 會隨需動態生成網頁,完全不用重新發佈。
  • Display posts in reverse, or non-chronological order:這個功能是在 wishlist 看到的,在我看來是非常重要的功能 :P。Archive pages 哪有人用 top-posting 的啦!XD
  • Access Control:這是某 T 的祕密網誌亟需的功能 XD。
  • Labels:這是某 C 的網誌想加入的功能 XD。

http://beta.blogger.com 好像可以直接註冊新帳號了(新的 Blogger 是用 Google Account),不過目前似乎沒有 porting 的服務,只好慢慢等啦。

--
把 179 篇 blog posts 手工搬過去可不是什麼小工程。

Blogger yen38/18/2006 8:47 am 說:

我暫時不想再搬家了,搬一次家,流失一次客源,這邊好不容易才熱鬧起來,你要三思啊

 
Blogger Josh Ko8/18/2006 10:20 am 說:

呵,我沒打算搬家 :P。時機成熟時 Blogger 會有平滑(smooth)的搬遷方案吧。

 
Blogger Thundermyth O.8/18/2006 11:24 am 說:

嗯? 是這樣嗎?

應該是經過測試後的功能會加入原來 blogger 服務裡面吧,我不太相信 google 會搞出要"搬遷"才能用新功能這種麻煩事

 
Blogger Josh Ko8/18/2006 12:11 pm 說:

Blogger 用的是 "switch" 這個字,大概是得把現行 Blogger 帳號轉移到 Google Account 才能用的關係吧。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