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The Show Must Go On

Sidebar "Schedule (Fall 2006)" 已更新。雖然得以選修相當吸引人的通識課程【中國人文精神之發展】,卻是用【資料結構與演算法】換來的,幾無歡愉之意。強烈希望隨機客把所有未全心投入的傢伙當掉(包括 ACM/ICPC 培訓班那門課)。

--
Another failed romance...


目前星期五計畫如此:第二節旁聽【資料結構與演算法】,然後把 iPod & iTalk 交給同學,三四節和中午上【高等微積分】時用 PB 錄音,之後取回 iPod & iTalk(或許找個修同一時段離散數學的同學),週末搭配隨機客的投影片聽完。麻煩的是,如果【高等微積分】座無虛席,拿 PB 出來錄音可能沒地方放。這時可能買個外接麥克風,才能把 PB 放在抽屜內。

--
靜靜等著發佈《K.O.》。打個難聽的比方,準備好棺材等死。

Blogger yen38/20/2006 11:39 am 說:

對不起,造成了你很多的麻煩呢,哈哈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這不僅僅是對你,也是對我自己

 
Blogger Josh Ko8/20/2006 12:23 pm 說:

什麼話,幫了我很多忙 :)。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