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多數暴力

完蛋了,隨機客竟然要投票表決星期四或星期五了 Orz。超暴力的手段 Orz。

--
我要修金次高微和演算法啦!Orz


看來大局有點底定了…雖然目前表決文的推文內,星期四的票數微微領先,但卻有「和雙班計算機組織完全衝堂」的因素在,這比「星期四票數微微領先星期五」的影響大得太多了。現在恐怕只能等「隨機客」給予致命的一擊…T.T。

--
難道上一個 session 最後的吶喊終將無功嗎…?Orz


有轉機!有轉機了 T.T!

「隨機客」很樂意配合大家的時間, 不過想當然爾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如果乾脆改到星期六早上會不會引起眾怒?

週間晚上其實也可以

就這麼辦!避開二四晚上,都好!避不開也沒關係,不要撞到高微,一切都好調!

--
神哪,助我一臂之力!

Blogger yen38/19/2006 9:06 am 說:

幫你推了

 
Blogger Josh Ko8/19/2006 9:51 am 說:

實在沒辦法,弄到這地步簡直是拚個你死我活 Orz。

 
Blogger yen38/19/2006 11:26 am 說:

如果是禮拜六早上或者是禮拜日晚上...都會間接影響到回,但是....對你而言應該沒差..(你不常回家)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