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第二加簽順利到手

一切都很順利。早上離六點半不到五分鐘時,手機鬧鈴還沒響就醒了。快七點時到樓下吃早餐,七點十幾分解決。到活大時還不到七點半。不過原來活大和總圖一樣,不到八點不開門,所以我先看看風景(總圖前早起群舞的長者們,以及一張極為精巧的蜘蛛網)。八點到,大夥紛紛進入,在指定地點排隊。今年承辦的阿姨心地好,剛開始叫我們拿張椅子坐(不過沒人去拿),後來八點十分就提早開始(原訂八點半)。這次早到果然有甜頭,進去時整張登記表空空蕩蕩,輕鬆填得最希望的兩個時段。這樣一來,課表應該就確定了 ─ 課外時間全數敲定,剩下的三門課沒什麼理由不簽。為了慎重起見,還是等星期四全部簽完再印出大張課表。Sidebar 的課表與 PDF 連結待會更新。

下週起啟動圖書館計畫,下個月起定期光顧琴房。

--
時段應該沒填錯吧 XD。

Blogger yen39/20/2006 6:25 pm 說:

你的加簽都蠻順利的,看來理想課表可以達成啦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