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計算機組織與組合語言

莊永裕教授滿幽默,趣味也還滿合我的胃口 :P。目前聽起來,教授對所授內容有一定掌握,應該算是能夠期待的課。不過 OOP 教授也「有一定掌握」啊 XD,自己對這方面的認知相對淺很多應該也是今日印象不錯的原因 :P。

教授上課提到 Knuth,反饋不如預期(譬如沒有全場倒抽涼氣之類 XD),解釋時和先前電視上那個解釋量子的教授幾乎是同一幅表情,直說「就是那個 Knuth 嘛,你們一定都知道」XD。或許這也為這門課給我的第一印象加了不少分數 :P。另外,教授在把 (125)10 轉換為二進位時卡了好一段時間,和前幾天我算積分頗有類同之處 :P。

吃飽回到宿舍大約一點,下週起先睡個午覺,兩點半到三點間抵達總圖,看到四點多接近五點,吃完晚餐接五點半的離散數學,然後是鋼琴練習。(或是上完離散數學再吃晚餐。)

--
當然,假設搶得到想要的琴房時段 XD!

Blogger yen39/18/2006 4:26 pm 說:

就跟我跟你說御木本幸吉,你不會吃驚是一樣的道理

--
他是發明人工培育珍珠的第一人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