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Graphire4 入手

本來這篇應該手寫,可是剛開始用手寫板實在不習慣,還得好好練習一陣子 XD。Graphire4 無論外觀、功能都讓我滿意,而且面積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小 XD。尤其銀色外觀,和我的 PB 完全是一對 XD。現在在 Mac 和 Windows 上都已經能順利運作,在 Photoshop 裡面也有神奇的壓力感觸,只剩下練習的問題。看來最近必須強迫不用觸控板、滑鼠而只能用手寫板 XD。

--
看以後能不能完全不用計算紙,直接開 Photoshop 之類的代替 XD。

Anonymous Anonymous11/11/2006 7:17 am 說:

今天見識了Graphire4的功力了~
實在太強大了:D

 
Anonymous Anonymous5/07/2007 4:12 pm 說:

不好意思 可以跟你要 penplus for wacom嗎?我的光碟不見了 @@" 感 謝
bluestariscl@yahoo.com.tw

 
Anonymous Anonymous10/14/2008 2:33 pm 說:

不好意思 可以跟你要 penplus for wacom嗎?我的光碟不見了 @@" 感 謝

I have the same question. Thanks.

f49274@yahoo.com.tw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