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情人節

一直到剛剛,才突然意識到「今天 14 號」和「14 號情人節」之間的關連 XD。早上看到 14 號的時候只想到「唔,還有一天才公佈選課結果」,state of mind 一直停留在「情人節好像快到了」XD。

我看【計算機結構】根本是修定了,【莎翁選讀】幾十人搶兩個缺,中的機率低低低 XD。也不可能去試加簽,因為和【計算機結構】剛好重疊 XD。

實分析數學系研究所有開,可是都是一年的課,也不知道會上得多恐怖 XD。雖然 prerequisite 只要求「先修高微」就是了 XD。複分析好像沒有基礎課 XD。

--
現在的大學校長還得寄 e-mail 向大家拜年 XD。

Labels:

Blogger yen32/14/2007 10:37 am 說:

情人節...是一個普通的日子,我不知道耶,咻一下子就到了XD

 
Blogger Thundermyth O.2/14/2007 2:25 pm 說:

我完全忘記二月份有情人節這個日子了,一直想著過年快到了 XDD

前幾天看新聞才意識到14號是情人節… orz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