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四十條線的真相

那兩天就是把這張圖印成三張 A4 大,根據上面的編號指稱每一條線,慢慢定個別每一條線的座標,然後指定各個指令所觸動的線路。整個 TOY86 project 其實重點在書面報告,可是如果沒有 assembler & simulator,真實感會下降很多。所以這四十條線不兜還不太行 XD。另外,flag register 和 base-index-displacement 的來源都滿確定,前者是 cyy 提到 TOY 沒有 flags,後者是 cyy 上課被問到為什麼可以用這麼複雜的定址模式 ─ 所以兩個都做做看 XD。有了 TOY86,即使線路很複雜,應該可以滿滑順地接到 x86 ISA 吧 XD。

--
苦工 XD。

Labels:

Blogger yen32/07/2007 4:01 pm 說:

我看到花兒都謝了~~~
搞笑一下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