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專題?!

不知道專題的形式是怎樣。如果想兜一台真正的 MMIX 出來的話…好像一個人做不出來 XD。像 NNIX 作業系統 Knuth 只有 sketch,所以得設計一個作業系統(Knuth 把這個 "exercise" 的等級定在 50,雖然這個 "exercise" 包括寫一本 OS 的書 XD)。然後也要能真的把那些電路弄出來,當然還要可以接螢幕接鍵盤等等。總之每個細節都要顧到。這種廣度和深度,就算教授能讓我做,我也做不出來,我也不知道該找哪個老師(Y 老師?XD)。唯一可能的就是找(很多)強者合作吧,但是專題有這樣的嗎?XD 寫到這裡,感覺上這好像比較像電機系的專題題目 XD。

--
可是我真的也很想玩到真正的 MMIX 啦 XD。

Labels:

Blogger Thundermyth O.2/27/2007 3:51 pm 說:

專題其實沒有那麼高級,不過會有這種期待相當正常(尤其是高手級的)。

就我所知… 你這些再加一點點創新應該就可以研究所畢業了吧 XDD

--
預祝你生日快樂啊!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