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後備方案

Y 老師計算機結構加簽事宜偏向不利,本週三似乎是最後的關卡。考慮先寫封解釋信給 Y 老師?XD 寫這封信的話,其實可能淪為笑柄,例如「去年加簽的人好多,還有一個寫信來跟我講他有多愛計算機結構…」之類的,效果和告白失敗差不多 XD。

如果最後還是失敗的話,依情節輕重程度有不同的後備方案:如果明年的作業和今年一樣(或差不太多),那就邊旁聽邊寫作業,反正一般作業或 simulator 我一個人可以處理。明年此時就把準備好的作業交上去,考試當然不會是問題 :P。如果作業會變動,project(simulator)不動,那就只寫 project。如果兩個都會動…唔,這部份我要 lazy evaluation,真的淪落至此再說 XD。可預期的一個結果是,這樣高微 99 的壓力就回來了 XD。

又出現研究所考 "a = b = a++;" 結果為何。其實我還滿懷疑,到底是出題教授以為這樣的結果是確定的,還是要考未定義行為及其理由?雖然我很想用後者解釋,可是看一些特例,前者的機率也不低 XD。

--
所以星期三下午的 C++ 編程因事再停課一次,請某位 T 姓哥哥轉告一下 XD。

Labels:

Blogger Fall3/05/2007 5:15 pm 說:

我能釋懷了XD

 
Blogger Celith3/09/2007 1:45 pm 說:

a = b = a++;

嗯...前者的話是值不變吧?

 
Blogger Josh Ko3/09/2007 1:52 pm 說:

但 C/C++ 不可能是前者呀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