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系刊

白夜向我提議投稿(後來看起來應該是臨時起意 XD),不過考量各方因素之後決定還是放棄 XD。首先,我只能寫一些比較個人的主題,畢竟還不夠格在公開刊物上評論 CS XD。然後,個人主題大概就是寫求學歷程,會寫得很冗長很不合大眾口味,寫的人和編輯的人都麻煩 XD。最後決定性的一擊,上不上要經過全系投票決定,那就宣告不會上嘛 XD。因此我還是先乖乖寫我的 blog 和 Essential OOP 就好了 XD。

--
Data Abstraction 快寫完了 XD。

Labels:

Blogger yen33/09/2007 12:26 am 說:

真是令人期待~

 
Anonymous Anonymous3/09/2007 7:02 am 說:

大王寫~大王寫XD

 
Blogger Fall3/09/2007 4:49 pm 說:

系刊呀XD
如果讓能再重寫以前的社刊,我相信我會認真許多

 
Anonymous Anonymous3/09/2007 5:20 pm 說:

其實現在是投稿少到編輯們沒得選的境界:P

現在我也在寫投稿,整整一張A4不管是求學歷程還是心得,都只能用乏善可陳來形容...0rz

 
Anonymous Anonymous3/11/2007 4:57 am 說:

這不太對阿

我寫了3k耶(抱頭

 
Anonymous Anonymous3/11/2007 12:15 pm 說:

要全系投票的應該是系徽吧?(不確定)
系刊應該沒有喔~

 
Blogger Josh Ko3/12/2007 4:51 am 說:

一來剛寫完長文,二來我覺得我可能會寫到爆氣,所以暫時沒有動筆的念頭 XD。

--
但現在截稿期限延到這麼後面,未來的事很難說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