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後備方案啟動

Y 老師終究沒簽,我也沒怎麼纏(因為前天睡前沙盤推演推得很煩了 XD)。問了明年作業情況,回答也和想像中差不多:「我想大同小異吧,可是沒辦法保證」,所以啟動的應該是後備方案 A ─ 要寫作業的那個 XD。然後高微目標 99…XD。這次 cyy 似乎間接擋了我一下,因為似乎有不少大三是為了修 cyy 的 VFX 而衝堂換到單班 XD。最後請 Y 老師簽導師,看選課單的反應竟然是「你這學期修不少課嘛」,我在心裡苦笑,「這學期明明就是最輕的,大三大四才叫不少課勒」XD。

喔,這還稱不上 obstacle,差得遠了 XD。我得承認我現在有點賭氣,「學期末就看是誰學得比較好」XD。反正這學期我是一定得把 architecture 撿起來的 XD。

MMIX 如果要做的話,除了硬體實作部份,方向應該都差不多了。像 NNIX 應該很自然該以 UNIX 為主要參考吧,名字就是 hint 了 XD。

--
如果有教授能夠而且願意指導我專題做台 MMIX,延畢就挺有價值的 XD。

Labels:

Blogger Fall3/07/2007 10:47 am 說:

Good Luck !!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