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金次上報

聯合報上的民意論壇,標題〈心牆高築 如何治國〉(external link)。看得到金次的哲學和口吻(當然經過適當修飾),可是覺得有些詞似乎用得偏激了,效果有點打折扣 XD。

--
而且刊在聯合報,大概沒幾個民進黨人會看到?XD


Gay 提出一個可能的假說:被聯合報編輯加油添醋 XD。

Labels:

Blogger yen33/07/2007 11:40 am 說:

大部分登上去的都會略作刪減,或者是小改一下。

 
Blogger Fall3/07/2007 1:26 pm 說:

我們國中老師有親身體驗過,所以他就沒再投稿過了XD

 
Blogger Marvelous Pine3/07/2007 2:30 pm 說:

其實民意論壇下面都會有一行字:本報有刪改權利。所以並不需要假說。

 
Blogger Josh Ko3/07/2007 2:48 pm 說:

可是金次這一例不確定吧?你要不要拿去問他?XD

 
Anonymous Anonymous3/07/2007 3:04 pm 說:

無論如何,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並不難分辨。
即便被刪改過,也不可能和原意相反吧?
最糟糕的,就是是非不明,心裡很清楚是錯的卻還去支持,才是可恥!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