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連哄帶騙

無聊歸無聊,作業還是得做。於是連哄帶騙,穿插勇者動畫放映,最後今天晚上的工作效率不錯,可終於把系統程式作業二寫完了 XD。Effective programming time 應該不多,但是 total programming time(也就是把哄騙的那些時間算在內 XD)應該和一般人差不多 XD。我是用 Xcode IDE 寫的,睡醒再來處理 Makefile 吧 XD。

昨天都沒發文,頁面載入次數竟然和前天四篇文相差不多,很有趣 XD。(但是人次的確減少了 XD。)

--
單純是耐煩的作業 XD。

Labels:

Blogger Fall4/28/2007 7:49 pm 說:

最近考試纏身 來這的次數也變少了 (汗)

 
Blogger yen34/29/2007 3:58 am 說:

我得說,不小心查到的次數會是一樣的XD

 

<< 回到主頁